新北市 汐止 瑞芳 基隆手機維修
原廠保固外手機維修 專修IPHONE/IPAD/IPOD/HTC/Samsung /Sony /NOKIA 泡水/摔機/觸控破/液晶不顯示/不開機/白屏/受潮等保固外故障 現場快速檢測 快速維修
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16-10-13 iphone常見故障維修〈4〉液晶隱約有顯示…液晶壞了嗎?【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3 iphone常見故障維修〈3〉突然不能充電/機身發燙【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3 IPAD摔機邊框變形、按鍵卡住,不一定要花大錢換邊框或原廠換機【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3 機大支是時尚?Htc New One用電池說話!跟周星馳有關優【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3 WiFi反灰不是iPhone 4s的專利,三星i9100 S2也有WiFi反灰受害者【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3 IPAD2 無法充電、無法開機、重複白蘋果?原來是電池壽終正寢了~【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3 天哪!便宜店家iPad是這樣維修的喔?連我都大開眼界了!【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3 Samsung S4面板觸控破裂,原廠要你耐心等,飛川30分鐘搞定【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3 Samsung Note 2泡水不開機,有常識、沒常識結局大不同【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3 泡水送回原廠處理的HTC One X+能開機變不開機]【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3 無防水的HTC悲劇 颱風天加班搶修泡水受潮的 M10 (0) (0)
2016-10-12 iPhone 4S 自己拆機很簡單,但賠上一支靠北就來不及了!【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2 暑假夏天到!Samsung S3 i9300 三星手機也跟著泡水受潮!!!【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2 The new ipad (3) 也逃不過觸控破裂的命運【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2 IPAD液晶故障_航海王救援記【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2 iphone常見故障維修〈1〉液晶或玻璃面板?【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2 鋰電池發爐…讓你來不及脫褲子!【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2 教你自己拆iphone換電池~害你噴銀子的陰謀【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2 太貴嗎?非官方HTC送修,保固外泡水摔機的另一個省錢好所在!【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1) (0)
2016-10-12 iphone常見故障維修〈5〉WIFI無訊號【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2 SAMSUNG I9300 SIII 拆機文【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2 不顯示的螢幕,龜裂的液晶卻有完好外表的Samsung Tab 4 (0) (0)
2016-10-11 為什麼 HTC 手機泡水液晶容易掛?用 Samsung 來比較一下就知道【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1 Iphone始終逃不過泡水的魔咒嗎?【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1 閒談馬桶機的症狀【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1 ipad 2液晶顯示、螢幕LCD破裂,維修全記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1 您的 iPhone 充電充整晚嗎?小心手機爆漿喔!【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1 除了快還是快,擁有全國最多保固外維修師,現場馬上修!!【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1 Ipad 送原廠維修有得你等,想要找現場維修師,馬上幫你修?【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1 iphone 或智慧型 手機滲水或泡水當下如何處理?【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1 Samsung galaxy S2 台灣大陸命運大不同【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1 在台灣,HTC賣不過iphone,連三星都踩在他前面【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0 搶救iPhone4泡水機【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0 iphone常見故障〈9〉home鍵沒反應【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0 iphone常見故障維修〈10〉不開機,連備份都來不及【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0 iPhone 4s最常遇到的機板難題-WiFi反白、連不上WiFi、無WiFi【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0 iphone常見故障維修〈7〉連接電腦抓不到iphone裝置【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0 iPad 摔機觸屏更換與保護分享【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0 iphone常見故障維修〈8〉發音裝置無聲音【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0 搶先報,iphone5S 泡水機拆機搶救記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0 手機泡水輕忽不得,急救觀念很重要【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10 自行更換IPHONE面板!10個有9個賠到脫褲【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09 iphone5S面板破裂維修更換實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09 上網買三星Note 2鏡面玻璃好便宜,為什麼店家不幫我換?【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09 三星S4泡水繼續使用延誤送修-S4蒙難記【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09 iphone5 非人為因素異常原因第一名"電源鍵無作用"修復紀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1) (0)
2016-10-09 Samsung note 3 n9005 使用期間最短的智慧型手機【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09 雖然尺寸最小,但維修費卻最貴的 ipad mini 面板破裂維修記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09 完美拆ipad面板觸控-ipad 4泡水喝飲料,不開機不顯示喇叭鈴聲無聲【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10-09 美麗的蝴蝶也有破相的時候[HTC蝴蝶機面板維修實記]【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