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iPhone小技巧] 用Google Mobile App 語音輸入找地圖

之前的Google Mobile App for iPhone,可以支援語音輸入後用內建App來看地圖,但是現版的GoogleMobileApp 似乎沒做好這個功能,或是把內建閹割了,用網頁的Google Map來顯示,但是網頁的方式iPhone 4還勉強跑得動,如果是iPhone 3G的就跑的很辛苦了。

那如何在語音輸入地址之後,直接以原生的Google Map App來瀏覽規劃地圖呢?

 第一你要先灌好Google Mobile App,就是右下角小g的那個。

貼在耳朵旁邊講或是按上面的mic icon 講出你要找的地址。

找到之後出現搜尋畫面。

點上面的地圖後會跑到無用的Google Map 網頁版畫面,跑這麼慢要怎麼用呀!!!

這時候按右邊的下拉箭頭。

按Safari中開啟!

沒錯它是在Google Map裡面開啟,這樣看地圖就方便多了!

可以按兩下開左下角的指南針,也可以用街景看看附近有什麼地標方便找路,超方便的啦,不用在拉里拉雜打地址了,推薦給大家這個用法。

ps.當然這適合行人找地圖瀏覽,如果是開車的就用其他軟體或車機吧。

Google Mobile App 請在此下載

 

 

臺灣保固外維修地址查詢

 

http://www.947.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