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iOS 小技巧] 如何鎖定大寫(caps lock)輸入法

iOS 的英文輸入法設定預設為小寫輸入,按一下 ⇧ 即可變換成大寫輸入。不過輸入完一個大寫字母後,就會自動變回成小寫輸入。能否有辦法連續輸入大寫字母呢?

 

首先進入 設定 / 一般 / 鍵盤 / 啟用大寫鎖定
然後開啟 "啟用大寫鎖定" 功能

 

以後需要連續輸入大寫時,只要連續按兩下⇧ ,此時 ⇧ 會變成藍色,即是鎖定大寫囉~

 

iPhone 跟 iPad 的圖示表示方式略有不同,且iPad 多一個圖示,但是設定的方式都一樣,故不再此多貼 iPhone 的設定圖示了。以下就簡略的介紹一下四個圖示的表示意義。

 小寫輸入。

 大寫輸入。輸入完畢會自動轉換成小寫。

 鎖定大寫輸入。

 

首個字母大寫。在輸入帳號的欄位或是文件的段落的第一個單詞,會出現這個圖示。雖然 iPhone 沒有這個圖示顯示,但是一樣有這個功能,是和大寫輸入共用同一個圖示的。

 

 

 

臺灣保固外維修地址查詢

 

http://www.947.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