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iOS 小技巧] 如何於背景控制音樂播放

iOS 裝置的音樂播放在多工出來之前,就能夠於背景執行了。多工之後,要在運行某個程式的同時,切換音樂播放的方式也沒太多變化。只要按兩下 Home 鍵叫出被背景程式,然後向左捲動,即可看到常駐的播放控制選項了。

 

音樂的播放,並不會因為按下 Sleep鍵 而停止。也就是說,就算處在待機狀態,一樣是可以收聽音樂的。此時開啟螢幕,還能夠看到音樂的封面跟歌名等資訊。

 

想要在待機的狀態控制音樂,如果不使用線控,那連續按兩下 Home 鍵,一樣可以叫出音樂控制選項喔,並不用登入到系統內再做控制。也因此,這樣的的控制方式,是不受密碼所限制的。所以就算不知道別人 iPhone 的密碼,照樣可以拿來當做 iPod 聽音樂XD

[註] 第三張圖 Gary 實在是截不出來,所以是經過繪圖軟體修改過的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