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維修方式
斷電

立即斷開一切電源供應,不要通電以免照成IPHONE機板更嚴重的短路燒板。

真空

找封口袋將iphone放入並把空氣擠出,避免空氣接觸過久產生更嚴重氧化。

防潮

如果家中有電子式防潮箱或除濕機,可於送修前使用暫緩iphone惡化。

速送

進水還是要送到專業維修站拆機處理,以免日後惡化到無法修復,一般自行處理是無法百分之百修復泡水機後遺症,及早修復反而可以省去日後維修花大錢。

 

禁忌
 開機或充電

水氣會照成異常電路,這種情形下通電只會照成多久後燒壞更多零件。

 
吹風機狂吹

充風機並無法真的將風量吹進IPHONE裡,當然也無法吹乾機板,只會照成少許空氣跑入機器內加速氧化,惡化故障。

用米包住

此法跟據說不通,嚴格說應該也只是避免空氣進去,更可能因此增加維修費用。

自行亂拆一通

很多抱者自營研究精神拆機的朋友們,相信先不要說你裝不裝的回去,肯定的是,拆過的機子所有維修站都不太願意接手修,就算願意接手,維修費用絕對會相對提高不少,甚至一倍以上….自己動手前請三思,除非你有絕對的把握可以修好,不然動修後再送修,絕對不是一件妥當的事。

 

 

臺灣保固外維修地址查詢

 

http://www.947.tw

 

arrow
arrow

    fix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