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很久了!真的等很久了!在今年的秋天,我們終於可以與可愛的 Siri 姐姐聊天囉!在 WWDC 2012 (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全球開發者大會中,蘋果終於發表了新版 iOS 6 系統,並且證實將納入中文的支援,包含了台灣、香港以及大陸三地的中文腔調!這句「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已經宣告中文 Siri 開始啟動.....。而在 New iPad 的環境裡面安裝 iOS 6 也可以使用 Siri 的功能唷 (也僅限 New iPad 有支援,iPad 2 並不支援 Siri )。

另外在 iOS 6 的測試版中還有一個"亮點",那就是......注音輸入法的鍵盤排列,終於比較正常囉!有圖有真相.....



如果你已經熟悉原本 iOS 3/4/5 版本裡面的母音子音分開鍵盤,那也沒關係!因為在 iOS 6 裡面,是「可以讓你選擇」模式的,所以如果你喜歡現在的分開鍵盤,那你可以選擇分開的方式!如果你喜歡上圖這種標準排列鍵盤,那也可以自己選擇,這樣就不會打架囉!


另外在輸入法的鍵盤位置,也可以自己在進行切換,很方便!

 
 
 

臺灣保固外維修地址查詢

http://www.947.tw

arrow
arrow

    fix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