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26th, 2018 - [75 單篇瀏覽 ] - 飛川總部-主編龍

3-7-492x450  

三星手機的維修向來給消費者的印象很昂貴,原因不外乎是大家多半都是摔破液晶面板,因爲三星有獨家的AMOLED面板技術,所以坊間也沒有什麼副廠的代替品,但貴的唉唉叫的消費者不見得能理解samsung的三星J7 pro/J7 prime為什麼換個面板可以貴成這樣,所以今天來比較一下到底送三星原廠、與送到一般第三方維修公司比較起來,差異到底在哪裡?

 

 

1  

Samsung 三星J7 pro/J7 prime主打青春路線,新機價格雖不到萬元,但也是近萬元,對於手機維修師而言,J系列的維修往往是消費者送修講不清,材料就會叫錯版本的麻煩事。

2    

非常薄的面板背後帶著相關控制電路與接口模組,Samsung 三星J7 pro/J7 prime的面板,因為是三星自家面板,坦白說價格都控制在原廠手上,第三方維修站成本很難低到哪裡,但差異還是有的,速度與資料保留往往是消費者選擇第三方維修公司的主因。

 

3    

上圖為Galaxy J7 Prime (2018) 採用 5.5吋屏幕,解析度為1080p ,J7 還有分2016/2017/2018/pro/prime等一堆版本,囤死一堆維修站,備貨始終是個大學問。

 

4    

[947修手機團隊可以處理的故障問題]

SAMSUNG J7 pro/Prime 泡水機不開機/發燙/

SAMSUNG J7 pro/Prime 無訊號/無WIFI/

SAMSUNG J7 pro/Prime 無法充電/無聲音/

SAMSUNG J7 pro/Prime 聽不到/液晶LCD不顯示/

SAMSUNG J7 pro/Prime 無法觸控/面板破裂更換

SAMSUNG J7 pro/Prime 電池故障/常斷電

SAMSUNG J7 pro/Prime 耗電/一下就沒電

SAMSUNG J7 pro/Prime 相機無法拍照/攝影故障

SAMSUNG J7 pro/Prime 軟體異常/軟體修復

 

5  

選擇手機維修的公司是一般消費者應該重視的一個環節,畢竟集合了個人貼身3C、隱私、娛樂生活於一身的智慧型手機,隨隨便便找個人工作室或是半途入行的維修店,或是名不經傳短短做個幾年的手機維修公司,無論在信任上、價格與品質上都是堪慮的,「947修手機」超過16年資歷、在台灣北中南加東部地區60家以上的服務據點,除了原廠外是台灣最大的第三方手機維修連鎖公司,提供了消費者更牢靠的手機維修選擇。

 

6  

安心交付給947修手機團隊、我們將重啓您生活上的所有連結。

歡迎您選擇「947修手機」?因為這是一個超過16年老字號、老經驗的維修品牌,針對各種三星J7 pro/J7 prime 不開機/泡水摔機/換面板/換電池都有維修對策的團隊。「全國維修據點查詢」

7  

為什麼選擇「947修手機」?全國最大、超過60家的維修網絡,每筆三星J7 pro/J7 prime的維修面板、電池、充電尾插、機板、泡水、不開機的交易都不怕突然倒閉、肯定是有人負責的,只要您是有理的申訴,都絕對有總公司專人處理把關。

8  

主編龍任職於947修手機台北信義總部:

9  

——————————

飛川集團/947修手機

捷運市府站台北信義總部維修中心

鄰近:市府站1號/統一時代百貨/市府轉運站

聯絡電話:(02)2756-0000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9樓-2

店家資料與導航:https://g.co/kgs/jmbEUh

——————————

 

 

店名            新北汐止店

 

聯絡人         阿政 店長

 

電話            (02)2643-8188

 

手機            0979-333-983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三號

 

營業時間      中午12:00 -晚上 21:00

 

鄰近地標      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汐止國小、汐止夜市

 

電子郵件      ezza0983@gmail.com

 

分店FB        https://www.947.com.tw/store.php?id=16#mapmove

 

 

 

947新北汐止.jpg

 

 

 

S__12296430  

 

 

 

1507611118-1646879340  

 

 

 

947台中西屯總站.jpg.jpg

 

 

 

947高雄美麗島總站.jpg

 

 

 

北台灣947修手機客服 Line ID:@YAA7463C

 

 

 

(大台北/新北/宜蘭/大桃園/新竹)

 

 

 

北台灣947修手機客服 @YAA7463C.jpg

 

 

 


 
中台灣947修手機客服 Line ID:@HUX0316W
(苗栗/大台中/彰化/雲林)

 

 

 

S__23027726

 

 

 


 

 

 

 

 

 

 

南台灣947修手機客服 Line ID:@ODN2775R

 

 

 

(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

 

 

 

南台灣947修手機客服 @ODN2775R.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星J7 pro
    全站熱搜

    fix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