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代人手機不離手,充電產品琳瑯滿目,舉凡各式行動電源、快充線、快充頭、無線充電…等,已經是人們生活中必備產品!但您對電池了解嗎?充電的觀念正確嗎?不對的使用習慣容易造成電池損壞、消耗!未經檢驗合格的產品背後隱藏更大的危機!快來看看您是不是製造危機的幫兇?!

2  

現今的智慧型手機都是採用「鋰電池」,壽命是用充電週期計算,舉個例來說明:假如電池充電週期是500次,從沒電充到滿電算循環一次,而鋰電池不用怕過度充電卻要擔心過度放電,如果總是喜歡把電用光再進行充電,會傷害電池內部鋰離子活性影響壽命,久放的手機也應該定時拿出來充電,不然電池內的電壓過低會無法正常啟動,這就是為什麼久放的手機、相機電池都會損壞!

3  

再來談談檢驗這件事情的重要性,如果您使用不合格的電池、不合格的線材,可能會因小失大,新聞常常在報:行動電源充到隔天發生爆炸、充電線走火…劣質的線材為了壓低成本競爭,保護機制較少材質較差,不小心的拉扯,可能會短路、電流不穩定傷到手機主機板,也可能漏電引起火災;未經檢驗的劣質電池,如果遭受撞擊、擠壓、過度充放電等等,一樣會產生巨大的危險,所以檢驗是幫消費者先進行第三方客觀公正的把關!而947手機維修所使用的電池一定是經過商檢局檢驗合格的電池,更換時也會貼心附上拉膠。

4  

小編更換蘋果 I Phone 7 Plus 電池時,有時會把震動器掀起來預留空間,為的是不拉斷壓在電池下的膠 安全卸下!

5  

蘋果 I Phone 7 Plus 拉下三條拉膠再換上新電池,就完工囉!

[947修手機團隊可以處理的故障問題]

蘋果 I Phone 7 Plus  泡水機不開機/發燙/

蘋果 I Phone 7 Plus  無訊號/無WIFI/

蘋果 I Phone 7 Plus  無法充電/無聲音/

蘋果 I Phone 7 Plus  聽不到/液晶LCD不顯示/

蘋果 I Phone 7 Plus  無法觸控/面板破裂更換

蘋果 I Phone 7 Plus  電池故障/常斷電

蘋果 I Phone 7 Plus  耗電/一下就沒電

蘋果 I Phone 7 Plus  相機無法拍照/攝影故障

蘋果 I Phone 7 Plus  軟體異常/軟體修復

 

6  

[947修手機] 深耕台灣手機維修業十六年之久,全國擁有60家以上現場維修的據點,在服務上提供了方便與快速,查詢我們的據點其實非常簡單,你可以直接記得打 http://www.947.tw馬上就可以連上我們的 [947修手機] 官方網站查詢全國據點,立即送修、即刻使用。

7  

小編魚任職於947修手機台北信義總部

——————————

飛川集團/947修手機

捷運市府站台北信義總部維修中心

鄰近:市府站1號/統一時代百貨/市府轉運站

聯絡電話:(02)2756-0000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9樓-2

店家資料與導航:https://g.co/kgs/jmbEUh

——————————

 

 新北汐止站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3

臨近地標:汐止國小、汐止車站、汐科車站、國道一號閘道

行動電話:0979-333-983 阿政

公司電話:(02)2643-818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中午12:00到晚上9:00

947新北汐止.jpg

S__12296430  

士林部落格名片檔      

947高雄美麗島總站.jpg

北台灣947修手機客服 Line ID:@YAA7463C

 

(大台北/新北/宜蘭/大桃園/新竹)

 

北台灣947修手機客服 @YAA7463C.jpg


 

南台灣947修手機客服 Line ID:@ODN2775R

 

(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

 

南台灣947修手機客服 @ODN2775R.jpg

 
 
 

                        

 

arrow
arrow

    fix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