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汐止 瑞芳 基隆手機維修
原廠保固外手機維修 專修IPHONE/IPAD/IPOD/HTC/Samsung /Sony /NOKIA 泡水/摔機/觸控破/液晶不顯示/不開機/白屏/受潮等保固外故障 現場快速檢測 快速維修
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16-07-04 三星 SAMSUNG G900I S5 泡水機拆解維修機版紀錄篇【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1) (0)
2016-07-04 為什麼手機時常過熱或摔機後會出現一堆奇怪問題.【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4 自拍神器讓iphone 5S不幸摔機,變成了自"摔"神器!!@@【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4 老闆我要換玻璃!! 你確定要這樣換?!【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4 三星 S4 I9500摔機不開機維修記錄篇!【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4 意外總是太突然…【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4 搶先報!!Ipad Air 2 螢幕破碎維修【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4 絕命終結站─iPhone 5s泡水驚魂記【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4 手機泡水不可不知【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4 電池膨脹不是小事 (0) (0)
2016-07-03 你要手機維修技術好不好,還是要維修價錢便宜多少【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1) (0)
2016-07-03 小天使/惡魔的報復~ Nexus 7 二代 面板維修記.【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1) (0)
2016-07-03 從顏面傷殘到華麗現身,ASUS平板MeMO Pad 10大有看頭【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3 Iphone6/6 Plus 相機糢糊無法對焦? 會是Apple另一起的設計瑕疵嗎?【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3 超薄平板 Samsung GALAXY Tab S 面板更換實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3 缺一不可的 ASUS Padfone mini 4.3吋手機面板修復記【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3 維修預算不夠,單換液晶行嗎?華碩Zenfone6面板修復記【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3 LG G3更換SIM卡座,人客啊~別再硬拉喔【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2) (0)
2016-07-03 手機摔機就像人受傷一樣,找個好醫生才能正確醫好你的病【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3 面板壞掉要換玻璃?總成?【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2 HTC Desire 626 顏面受損整型篇【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2 常見的手機與平板不充電問題總體檢【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1) (0)
2016-07-02 這碗機湯太珍貴,網路謠言讓HTC one M9手機《帶著不捨離去》【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2 [947英熊聯盟、就是修手機]($3280/3880) Iphone6/6+面板破裂維修的介紹與說明【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2 防水手機不防水3- SONY Z3維修之《如果讓我早點遇見你》【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2 無法顯示的Samsung Galaxy Tab4 液晶面板更換維修記【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2 華麗變身,黑機變白機,SonyXperia Z2a 面板更換實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2 小白的整形日記~Samsung Tab Pro 8.4 平板面板更換全記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2 可惡的膠和超薄面板三星Note 4玻璃面板液晶維修之─驚心動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2 Iphone使用小技巧:電源鍵壞了要如何關開機?【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1 被網拍低估的手機價值V.S.單換面板玻璃的秘密【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1 遺失的LG G4 手機尋回後卻…慘不忍睹,947回春之手發功…【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1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1 Sony Xperia M4 Aqua 摔機顏面傷殘大變身【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1 摔機 Sony Xperia Z3 Compact 面板更換實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1 HTC M9+ 泡水救援全記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1 空機V.S.綁約機,中華電 台哥大 遠傳打的如意算盤【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1 哪種三星 iPhone HTC SONY手機平板故障,才需要保固外維修【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1 在麗寶樂園溺斃的HTC M9 手機救援記.【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7-01 Apple iPad mini 3 面板更換實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6-30 947手機維修聯盟-更換Sony Z1/Z原廠含框液晶總成($3380/$2980)活動開跑!!!【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1) (0)
2016-06-30 遲了荷包就瘦了!超殺!iphone 6 / iphone 6 plus 換螢幕換玻璃!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6-30 iphone改機/破解/越獄後可以做的事?【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23) (0)
2016-06-30 iphone破解/越獄/改機 真正自由化你的iphone【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6-30 iphone4現場快速維修拆解液晶/玻璃破裂速修【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6-30 iphone保固外30分鐘快速完修服務【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6-30 iphone有改機沒改機…爽度差很大呀!!【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6-30 iphone被鎖機免緊張,即將解決!! 趕快預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6-30 嗚~手機維修師的 iPhone 也罷工【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
2016-06-30 Ipad二代玻璃觸控LCD破裂就是這樣維修的【947就是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汐止(近汐止夜市)/南港/汐科/五堵/七堵/八堵/手機維修/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