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iOS 小技巧] 如何撥打 0800 電話

0800 不是免費電話嗎?為何我的 iPhone 不能撥打這個 0800 開頭的電話?

 

080 開頭的電話號碼,正確來說是 接聽方付費 電話。對撥打的我們而言,的確是免費的電話沒錯。常見的有 0800 跟 0809,這樣的電話,被許多公司申請來當做客服專線。但是使用手機撥打的成本太高了,所以許多公司都會限制只能使用市話來撥打。所以並不是 iPhone 有問題,而是對方根本限制了手機的撥打,而強制要使用付費電話撥打。

不過還是可以非常簡單的使用 iPhone 來撥打 0800 開頭的面費電話喔。

其實說穿就沒什麼了不起,就只是使用 skype 的發話功能來撥打罷了。

          

 

來做個試驗,就選台灣蘋果吧^^

(其實台灣蘋果並沒有限制手機撥打,不用 skype 一樣可以撥打)

 

很棒的是,skype 可以讀取通訊錄裡的名單。要撥打方便多了^^

 因為是使用 skype 撥打,所以這是個 iOS 全系列的小技巧。要是不介意話,也是可以用 iPad 盡情的跟客服人員盧XD

 

 

臺灣保固外維修地址查詢

 

http://www.947.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