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1

最近947修手機 台中沙鹿店,遇到一些蠻無言的事情

我們只是貼了一片鋼化膜,隔天這位老兄就來店裡說,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

心想怎麼可能…果然,這位老兄跟本沒開3D Touch 功能,

當然不可能會有3D Touch,雖說這件事我們蠻無言的,

但也是因為不瞭解手機的操作麻,那我們就只好跟大家

說一下,3D Touch是怎麼回事吧!.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2

其實要開啓3D Touch 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進入手機的設定功能裡

.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3

進入設定功能後,再選單上我們可以看到一般的選項設定,

再進入一般選項裡.

.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4

進入了一般的設定選項後,選單內有一項叫輔助使用,

我們再進入輔助使用選單裡.

.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5

輔助使用設定選單裡,我們就可以看到3D Touch 的選項,

點選3D Touch 進入選項設定.

.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6

進入3D Touch 選項內後,就可以將3D Touch 功能開啓,

3D Touch 的敏感度也可以在這裡調整.

最下面的照片就是用來測試Peek Pop 的測試.

.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7

什麼是Peek 呢? 輕壓測試用的照片,照片就會以預覽的方式出現.

這樣的動作我們就稱之為Peek.

.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8

那什麼是Pop 呢? 輕壓面板Peek後手指不要離開面板,

再輕壓一次面板,這時照片就會整個顯示稱之為Pop.

.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9

測試一下系統相機功能Peek 後,相機就會跳出選項功能,

這個跟之前的點選相機有點不太一樣,之前都要進入相機後

才能選擇相機的其他功能,

但有了Peek後就可以直接使用相機的所有功能.

.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10

相片的功能也有相對應該Peek後的選單.

.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11

手指不離開面板,手指在面板上滑動,就可以使用Pop來選擇功能,

或者手指離開面板後,再用點選方式,也可以選擇上面的功能.

.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12

郵件的部份也可以使用Peek & Pop 的功能,

不過目前App 有支援3D Touch的功能並不多,

後續相信會越來越普及,因為3D Touch用起來還蠻方便的,

這點跟指紋辦識系統一樣,用久了習慣了要改還真不容易.

.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13

另外3D Touch 還提供一個方式可以叫出多工處理的功能,

以往我們都是連點Home鍵兩下叫出多工處理,按久了Home

鍵容易損壞,現在用3D Touch 也可以叫出多工處理方法是,

輕壓Peek 面板左側中間,就在台中沙鹿站那個位置上.

左側會出現好幾個APP程式頁,那時你在向右側滑過去.

.

老闆~我的Iphone 6S 貼的鋼化膜,怎麼沒支援 3D Touch.14

就可以展開多工處理頁面,此時你可以左右滑動選擇你要的App程式,

也可以向上滑動關閉App 的程式執行.

3D Touch 使用上很方便,願大家用的上手,別再怪玻璃貼了 >"<.

 

 

新北汐止

飛川947台中西屯總站.png

飛川947高雄美麗島總站.png

947北臺灣客服 直接問.jpg

 947中臺灣客服 直接問.jpg

 947南臺灣客服 直接問.jpg       

本公司是國內老字號,全國目前擁有維修據點最多的品牌 

歡迎您利用 http://www.947.com.tw 查詢離您最近的據點

arrow
arrow

    fix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