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848x450  

iphone 如6/6plus/6S/6S+/7/7plus手機通常過了一年原廠保修期,大部份的手機都會遇到一些問題,最常見的就是不充電或是電池容易沒電,這問題通常是更換電池,充電線,或是充電模組就可以解決了。

但也會有特例的,例如這台iphone 6,連充電線是有充電反應,但是電量一直上不去,用電流表檢測,原來是假性充電,手機上有充電反應但實際上電流是沒進去的,難怪越充電越少。

(當然不止是在iphone 6 其他的6/6plus/6S/6S+/7/7plus/8/8plus/iphone x也是一樣)

 

1  

這在蘋果上也是很常見的通病,現在最常修到的是iphone 6/plus/6s/6s +/7/7plus,通常是U2或是充電管老化造成的,大部份的維修針對該IC做更換,但iphone 6畢竟是三年前的手機,難保未來會有新的問題,所以在維修方針上,都是把相關的零件一併做更換,雖然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及成本,但能夠減少覆修率,讓消費者不要因為同樣問題而輾轉奔波,是我們947最在意的事。

 

2  

3  

更換充電整組後,如我們所預料的,可以正常的充電,且充電的安培數也是正常值,這台iphone 6在維修後如沒有人為意外,還可以在使用相當長的時間,不僅幫了消費者省荷包,也減少廢棄物的產生,亦符合蘋果的環保概念。

4  

 

 

5  

947修手機-汐止站位於新北市汐止區汐止火車站根汐科火車站的中間點,

已在北台灣經營5年以上![飛川電通]母團隊總公司歷經16年以上的維修服務資歷,將經驗傳承給授權的新品牌組織 [947修手機聯盟],就是要追求將心比心的概念,認真的完成客戶端的需求任務,提供消費者修手機的安全感!

店名:新北市汐止店

聯絡人:阿政 店長

電話:(02)2643-8188

手機:0979-333-983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中午 12:00 – PM 09:00

臨近地標:富邦人壽、大埔鐵板燒、汐止國小、必勝客、汐止火車站、汐科火車站

電子郵件:ezza0979333983@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fixipad/

6  

修理手機是個很簡單又基礎的小事業,但是我們希望它是不簡單的使命感,我們生活中都有必需品突然故障完全不堪使用的需要等待救援,[947修手機聯盟] 的理念就是不能去輕乎這些,一般人認為的「小事情」,因為這些事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都會是「大事情」!

7  

[947修手機] 深耕台灣手機維修業十多年,全國擁已有60家以上現場維修的據點,在服務上提供了方便與快速,查詢我們的據點其實非常簡單,你可以直接記得打 http://www.947.tw馬上就可以連上我們的 [947修手機] 官方網站查詢全國據點(下面按鈕請依照地區點選,即可迅速獲得技術客服解答)

8  

9    

10  

台灣全國都有維修據點,手機維修的權威品牌!!提供安全、安心、安穩的服務,手機壞掉的第一選擇!!申訴管道信箱ezza_27597000@yahoo.com.tw根據消費者保護法,如在本團隊各分店,確切有不合理的消費體驗,經舉證分店確有不合理之處品牌團隊總公司有責任務必協助辦理相關補償!!!歡迎您反應使我們改進,請提供相關事實與消費體驗以便總公司介入與管理,建立更好的消費體驗……

 

 

 

947新北汐止.jpg

 

S__12296430  

 

1507611118-1646879340  

 

947高雄美麗島總站.jpg

 

 

 

北台灣947修手機客服 Line ID:@YAA7463C

 

 

 

(大台北/新北/宜蘭/大桃園/新竹)

 

 

 

北台灣947修手機客服 @YAA7463C.jpg

 

 

 


 

 

南台灣947修手機客服 Line ID:@ODN2775R

 

 

 

(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

 

 

 

南台灣947修手機客服 @ODN2775R.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6
    全站熱搜

    fix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