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
[iPhone 小技巧] 如何延遲發出簡訊

有時我們會先打好簡訊內容,等待正確的時間到了才發出。因為 iPhone 可以記住我們所打的內容(僅一封),所以在時間尚未到之前,我們還是可以使用 iPhone 的其他功能。但要是時間尚未到,卻突然多了一封非回不可的簡訊,那我們之前先打好的這封不就白費了嗎?有什麼方法可以預先打好簡訊,並保留著不要發出呢?

是的,在這篇:如何製作簡訊範本 中,我們學到了預先製作簡訊內容的小技巧。這裡我們可以使用類似的技巧來完成延遲發出簡訊(多封)的需求喔。

 

首先開啟 設定 裡的 飛航模式

 

然後開啟簡訊。因為是飛航模式,所以會出現無法發出簡訊的警告視窗。點選 "取消"以保持飛航模式。

再來就用跟平常一樣的方法開始寫簡訊。寫完之後,一樣點 "傳送" 鈕。

 

當然在飛航模式下,這篇訊息式無法發出的。

同樣的,在訊息內容得旁邊會出現一個紅色的驚嘆號。

 

接著取消飛航模式。此時雖然可以通訊了,但是沒發出的簡訊並不會自動發出。

最後,點選那個紅色的驚嘆號,即可迅速地發出訊息了。

這樣的作法,跟上一篇的 如何製作簡訊範本 使用同樣的原理。不過不用使用轉寄功能再去通訊錄裡找收件者,是否有比較快了些呢^^

 

 

臺灣保固外維修地址查詢

 

http://www.947.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